「人生勝利組」的無奈 24歲美女律師患偷竊癖

▲鄰誇「人生勝利組」,高材生壓力大罹偷竊癖。(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被逮到偷東西的24歲美女律師,不只長相亮麗,還是名校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原本念語文的她,因為遵從父母的期待,大二時後從語文學系轉念法律,之後還被要求留在國內考司法官。她疑似承受不了壓力,在部落格寫下無奈又掙扎的心情。

一頭長髮、深邃雙眼配上高挺鼻樑,她是國內名校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因為外型亮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被封為「最正一姐」,對於她疑似患有「偷竊癖」、偷東西被逮,讓人難以置信。

她在部落格寫下「好想出國,但現實和理想總有差距,難以改變,有太多的束縛和枷鎖……」,字字句句充滿無奈和掙扎的情緒,因為父母希望她能夠留在國內準備司法官考試,她疑似壓力過大而走偏路。

消息曝光後,校方低調不願回應;這名美女律師出身公務員家庭,原本個性相當活潑開朗,從高中時期就是語言比賽常勝軍,人緣也很好,甚至一畢業就考取律師執照,被鄰居誇為「人生勝利組」,但疑似不願考公職而突然陷入憂鬱、行為失序,人生因此留下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