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酒駕貼身嬌嗔 男警叩女警解圍

▲熟女酒駕撞壓路邊車,拒酒測嗲求警放行。(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易姓女子24日凌晨行經台南市公園北路時,撞到路邊停放的車輛,由於她酒駕,員警到場時她躲進車內,不願意接受酒測,還不斷嗲聲嗲氣「盧」員警,最後找來女警協助才完成酒測,並將易女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一頭長捲髮、穿著短裙洋裝、高跟鞋的易女,昨天凌晨1時許行經北區公園北路時,先衝向路邊人行道,再撞上停車格位內一輛「壓路車」,她的白色轎車車頭撞毀,隨即下車向求救。

員警趕抵後,易女疑似因為酒駕心虛,躲進車內不願出來,救護人員要她開門,她稱「會自己處理。」拖了大約半小時,易女終於下車,警方準備酒測時她又嗲聲嗲氣地說別再拍她。

女子態度反覆,一下大吼一下又輕聲細語求饒,員警不為所動,堅持要執行酒測,女子接著使出超盧功力,身子甚至直接靠過去,企圖「近距離接觸」,男警見情況不對,立刻找來女警協助。

後來易女的男性友人感到,哄騙她「酒駕頂多罰錢」,女子才願意配合,喝了幾口水後吹氣酒測,酒測值為0.76毫克,警方當場告知要以現行犯逮捕她,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