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教育大學女職員遭襲胸 揪出50歲香港華僑

▲屏東教育大學現襲胸狼,職員逮華僑「胸」手。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屏東報導

屏東教育大學校園驚傳色狼出沒,大白天有女職員遭襲胸,校方動員10多人合力逮色狼,果然抓到一名52年次的蔡姓香港華僑。由於附近共發生三起襲胸案,警方不排除都是蔡男所為。

監視器畫面顯示,屏東教育大學校區一名女職員在停車場牽著機車準備離開,就在此時,一名男子突然從背後伸出魔爪襲胸,男子突然其來的舉動,女職員嚇得花容失色,大手一推大喊救命,並立即跑去討救兵,找來10多名同事,大家合力把色狼揪出來。

由於襲胸男看起來有些年紀,相當好辨識,眾人在校園搜索,最後終於找到蔡姓嫌犯並扭送警局。警方調查,蔡男今年50歲,是回到台灣定居的香港華僑,由於附近曾發生三起類似襲胸案,警方不排除都是這名香港華僑所為,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