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誆稱設計師 APP誘少女私拍兼非禮

▲私拍陷阱多,美眉請小心!(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一名有非禮前科的男子,出獄後又利用手機交友APP,在網路上化身女時裝設計師誘騙無知少女當模特兒,到時鐘酒店拍裸照及非禮。

警方接獲1名 15歲受害少女報案後,10日晚前往牛頭角一公屋單位將該名色狼拘捕,並取走載有女子裸照的智慧型手機等證物。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未報案,呼籲青少年使用交友網站平台時,切勿輕信對方或被利誘,免招損失及傷害。

被捕男子姓關、29歲,父母離異,他跟母親同住在牛頭角彩福鸷一單位內,另有一個妹妹跟父同住新蒲崗東匯鸷。據悉,關姓男子任職手錶售貨員,有固定女友,他2009年曾犯下非禮罪被判囚1年半。

涉嫌用「微訊」與「遇見」獵女

警方消息稱,上述嫌疑人出獄後涉嫌利用兩個手機APP:「微訊」及「遇見」等,化名「家姐」(姊姊)在網路上認識無知少女,自稱是女時裝設計師,得到對方信任後,即以有「好工作」介紹為名,訛稱認識模特兒公司高層,可介紹「私拍」的模特兒工作,並藉詞向少女索取裸照,看看是否 「合格」。

之前,1一名15歲少女不虞有詐上傳裸照後,「家姐」即表示已有外國公司對她有興趣,將給予4,000元報酬拍攝2輯照片,並相她在上月21日於觀塘一家時鐘酒店內進行拍攝,又聲稱屆時會有一名攝影師到場。

警揭發攝影師與「家姐」同一人

當攝影師到場為女事主拍下多張裸照後,將她非禮後才離去,事後未付分文,少女聯絡「家姐」不果後報警。 警方追查後相信該名攝影師與「家姐」是同一人。至10日晚11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前往彩福鸷拘捕涉案疑人,檢走3支智慧型手機及一台筆電,並在手機內發現5名至6名女子裸照。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五隊女督察麥鍶煒表示,疑人干犯「非禮」及「促使未滿16歲人士製作色情物品」罪被捕。麥指稱,案中受害人是一名翹家少女,因貪玩及貪錢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