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逼穿「鐵內褲」 女友用髮夾撬開被暴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過分的男友,這麼做也無法挽回女友的心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何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劈腿,不僅狠揍了女友一頓,還買了類似古代貞操帶的「鐵內褲」逼她穿,有次回家他發現鐵內褲有撬動痕跡,再次對女友動粗,女友後來受不了報警;青羊法院最後以非法拘禁罪判處男子有期徒刑7個月。

據了解,29歲的何男,在成都一家物業公司上班,他酷愛戶外運動,尤其喜歡在閒暇時騎著自行車到處遊玩。今年4月,他在一個網友騎遊活動中認識了同城的90後女友小紅(化名),月底,兩人就陷入熱戀並同居。


▲帶鎖鐵內褲(貞操帶)。(圖/取自網路)

然而因何男的多疑,這段感情也日漸生變,小紅表示,何男幾乎每天都打她,曾想到過分手,卻怎麼也逃不出恐怖情人的魔掌,「不管我跑到任何地方,他都會來找我,就算找不到我也會找我的家人,讓我後悔一輩子。」何男還將手機、身份證、錢都拿走,不讓她與其他人聯繫,還規定她不能使用電腦。

最嚴重的是逼她穿鐵內褲,當時何男發現小紅出軌,隔天就把她反鎖在房內,後來,乾脆網購一條鐵內褲(俗稱貞操褲),收到貨後就強迫小紅穿在了身上。「每天她回家以後,我都要檢查是否有人動過鐵內褲。」,何男供稱,有次凌晨,小紅下班後回家,他發現鐵內褲上的鎖孔新增了撬痕,小紅則解釋說是用髮夾戳的,但他認定一定是與其他男性有了不正常關係。

小紅遭受一頓暴打後,隔天雙腳被綑綁,被折磨得近乎崩潰的她,趁何男外出時掙脫繩索,潦草寫下求救字條往樓下扔。警方獲報後救出小紅,也循線逮捕何男,青羊區法院審理認為,何男採用暴力手段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其行為已構成非法拘禁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