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慢跑妹」妙妙甜美集氣 為中華隊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融化了~~~

記者施羽璇/採訪報導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也可以認識很多人!」個性獨立的妙妙經常獨自到河堤跑步,她說,一路上可以發現許多新鮮事。提到5日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輸給南韓隊,她難過地直呼很可惜,但一講到8日將對上日本隊,她旋即精神抖擻地說,中華隊一定會贏的!

12K慢跑妹,妙妙,中華隊,銘傳大學,風保系,慢跑妹,正妹,美女

▲妙妙最希望的就是8日晚間的台日之戰能拿下好成績!(圖/取自妙妙臉書)

愛運動的妙妙說,自己一直都有慢跑的習慣,一路上會戴上耳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有更多時間和自己獨處、思考未來。目前已跑過12公里路程的她,未來還想挑戰馬拉松;除了慢跑外,她也喜歡做完瑜珈後,全身舒暢的感覺,最近還開始學習起滑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目前打了3場比賽,妙妙說,她每場都沒有錯過,在中韓之戰看到投手陽耀勳手指破皮,血濺褲子仍不願放棄的精神,讓她印象很深刻。她堅信,中華隊抱持這樣的精神和態度赴日比賽,一定可以拿下好成績、榮耀歸國!而8日下午就是台日之戰了,妙妙說,雖然沒辦法到日本,但一定會守在電視前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今年22歲就讀銘傳大學風保系的妙妙,身高163公分、體重50公斤,外型甜美陽光常被說像藝人侯佩岑,因此被廣告公司相中,與藝人Selina一起拍攝廣告,前陣子拍攝MV《六月的風》參加MV創作競賽,也獲得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的肯定,拿下評審團推薦獎,未來也會收錄在合輯裡。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常被廣告公司相中。(圖/取自妙妙臉書)

「當時朋友都擔心我會發生意外。」個性單純的她曾一個人去旅行,嚇壞身旁好友,但妙妙深信世界上有很多好人,良善的心態是會互相感染!她說,在那場旅程體悟到「一個人會遇到兩個人不會遇到的美好」,從此也更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並不忘時時充實自我。對彩妝很有興趣的她,打算畢業後繼續進修,出國學習電影特效妝的技法。》更多照片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