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坨坨「急凍屎彈」 裡頭包飛機乘客排泄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噁心......

▲卡洛琳無奈捧著屎彈,打算投訴。(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人屎彈」你會怎麼辦?英國52歲女子卡洛琳(Caroline Guy)近日在睡覺時突被一聲轟天巨響嚇醒,她起床查看,竟被眼前一幕嚇傻,原來停在家門外的車,車頂破竟然被不知哪來的「雪藏屎彈」,擊出45cm(約18吋)的大洞,呈現黃色的冰塊裡面竟還有一堆堆人的排泄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洛琳說這個天外飛來的冰凍人屎塊,不但擊壞休旅車廁所天花板,還打破玻璃、電燈,所幸兩個孩子和她自己都沒因此受傷。原來這可能是航班客機經過時,機上人員及乘客排泄物外洩,在高空低溫結冰墜落,造成此意外。

卡洛琳直呼太離譜,「這次是奇蹟,幸好我和孩子不是在它掉下來的下方,否則可能連命都沒了。」她先把這些冰屎彈放在冰櫃裡,打算向民航局相關單位投訴。據悉,近40年來英國共發生5起飛機積冰擊傷人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