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送女上司快感增強液 挨批最雷三八節禮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老兄真的敢送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三八婦女節就快到了,送身邊的女性什麼東西比較適合?大陸一名網友發微博稱要給女上司送「女性快感增強液」,被評為史上最雷人三八節禮物。

《瀟湘晨報》報導,近日,網友「fishmood」在微博留言,「過幾天要過婦女節,給滅絕師太美女上司送什麼禮物好啊?一哥們支招:這女人性生活正常了,待咱們才能正常。」

▲女性快感增強液。(圖/翻拍自網路)

該微博發出後得到許多轉發,也引來許多評論,不少網友大讚這個禮物太有創意了,有網友認為,「給女上司送禮的人那麼多, 這個是最奪人眼球最讓人記得住的!」但也有網友認為禮物太雷人,為這名送快感增強液的網友捏把冷汗,「這不等於是罵人嗎?不怕被炒魷魚?」

報導說,「fishmood」自稱姓陳,是一家私企的男職員,他說之所以想到這個,是因為發現最近女上司情緒不是很好,「她平時人很好,也挺關心我們的,可以算得上是和藹可親,但最近有些焦慮不安,容易發火。」

不少網友也擔心陳先生此舉是否有性暗示之嫌,他說自己也考慮過,但上司年紀和自己差很多,不可能有那樣的聯想,只是希望能夠博得女上司一笑,就當是活躍一下氣氛,另外也是真的希望對女上司有所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