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去的10大城市 大連女孩像仙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大連幫我帶點名產回來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人人愛看,就連旅遊都要挑盛產美女的城市,陸媒整理出一篇「男人必去,中國盛產美女之城」的文章,列出10大「美女之城」,其中東北大連的女生姿色最非凡,以漂亮指數95分奪下冠軍寶座。


▲大連美女榮登中國第一美的城市,美女董潔就是該城市代表。(圖/取自微博)

據《新華網》報導,列出中國10大盛產美女的城市,鉅細靡遺形容該城市女性的特色,更舉出各大城市的代表人物。位在東北的大連女孩有著豪邁的個性,外型清麗而雅致,對生命充滿熱情,藝人董潔就是大連美女的代表。重慶女孩就像麻辣火鍋一樣,又麻又辣的個性,讓人上癮,明眸皓齒的外型也十分有魅力,演員蔣勤勤是該城代表。

而在四川境內的成都奪下中國第三美,素雅不愛濃妝豔抹的女孩就像鄰家女孩般,細膩白皙的皮膚是她們的優勢,主持人謝娜正是該市代表。被形容是「仙女下凡」的蘇州美女總勾得男人心癢癢,藝人韓雪當之無愧。長沙女孩兼具北方修長身材,與南方秀麗臉蛋,女星瞿穎是代表人物。

南京女孩秀麗、空靈,帶點知性美,熊黛林就是該城代表。有自信的上海女孩,行為舉止散發氣質,如angelababy、孫儷。北京女孩幹練、精明,善於通過各種手段使自己更美,演員徐靜蕾就是出生於北京。東方明珠─香港女孩善於用服飾搭配讓自己變得更吸引人,演員李嘉欣即是代表。擠進第10名的廣州女孩,就像慢火細熬的湯,越看越美麗,演員朱茵就是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