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如巴轆公園錦鯉好聽話 拍拍手就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巴轆公園雖然只是地方上的公園,但是有一項特色是其他公園比不上的。因為公園裡養的成群錦鯉,只要有人拍拍手,就會一起游過來,好像會聽話一樣。不只這樣,周邊的水溝水質也是乾淨無比,水溝裡也有成群的錦鯉悠遊其間。

聽到拍拍手的聲音,成群的錦鯉不約而同地來個大轉彎,朝向拍手地方游了過來,整群魚兒的大轉彎相當好看,也是屏東九如鄉巴轆公園的特色。看起來好像錦鯉很懂事,知道聽拍手聲就知道靠過來,不過水族業者則說,其實錦鯉相當好吃,在公園裡常有人餵食,牠們會養成習慣聽到人聲就靠近。

這裡的特色不只這樣,周邊的水溝不是一般的臭水溝,而是水質乾淨到可以養錦鯉,一邊還有賣魚飼料的機器,讓民眾可以餵食。看著路邊的水溝裡不是髒水,而是一條條錦鯉悠游其間,真的令人賞心悅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