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的橡木桶,整座搬到旅館變身小小木屋!

圖、文/生活童話

"單一純麥威士忌選用全蘇格蘭地區品質最好的大麥做為釀造威士忌的原料..."電視廣告強力的放送,就算沒有酗酒習慣的童話小編也對這些台詞琅琅上口;對於威士忌的良莠,木桶似乎也是成敗關鍵之一;橡木桶對威士忌的影響,不只是幫無色透明的大麥蒸餾烈酒,加入了木糖,橡木的酯類,木桶烤過的風味,美麗的琥珀色澤。在這同時,也除去了硫類的複合物質和不成熟的味道。 講了這麼多,其實這次我們要去住在木桶裡啦?!
6-1

客倌們看到這樣的木桶出現在房間裡可先別大笑三聲,旅館業者可不是在開玩笑,這些酒桶從19世紀開始使用,最後一次退役是在1995年,走進木桶裡用力吸一口氣,說不定還會聞到淡淡酒香XD

5
位於德國的Landhotel Hof Beverland真的提供了旅客這樣的服務,在四人房的房間裏頭除了應有的大床以及電視、冰箱,還擺了這樣一個大酒桶!

4-1
睡一覺起來說不定就無法通過酒測XD

3-1
從來沒有機會看過這樣的酒桶,原來裡面的空間這麼寬敞,大到可以容納兩個成年人入住!

2-1
攝影師特地將相機對焦在泛黃且有點腐壞的木頭上,就是要讓電腦前的觀賞者知道,這樣的橡木桶歷史長達一兩百年,從這個酒桶孕育出來的美酒不知道有多少呢!

Landhotel Hof Beverland跟當地製酒商Pott's合作推出的限量酒桶套房,整間飯店內只有三間!平日住上一晚的代價也不算太貴,不到兩百美金就可以讓四個人住在這間套房;童話小編不是品酒專家,對於威士忌的釀造過程也不太了解,但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在這樣的木桶床上待上一晚,小編一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喜歡喝酒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取代冰塊來冷卻飲品,成就不稀釋完美口感-威士忌石頭冰塊

在家就能做的透明冰塊—正方形冰塊,美觀純淨-極地冰盒~

控管最佳的品酒期限、與美酒來場浪漫的約會吧-時計酒塞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