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一女深夜門口罰跪 失業父涉虐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怎麼那麼狠心?

▲彰化暗夜黑巷,驚見小一女童罰跪家門。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三更半夜竟有幼童被罰跪在家門口!彰化一名就讀小一的女童,21日晚間獨自一人跪在家門口,深夜11點多整條巷弄昏暗,天氣又非常冷,小妹妹戴著毛線帽和口罩、手套,面向家門口下跪,議員張雪如剛好經過上前關切,女童表示「被爸爸罰跪」,左手背還留下一條被抽打的傷痕,社會處獲報後已緊急安置。

深夜11點多,員林鎮某條巷子燈光昏暗,家家戶戶門窗緊閉,卻有個小身影孤獨的跪在這戶人家門口,小妹妹戴毛線帽和口罩、手套,還是不敵陣陣冷風,頭低低下垂,路過的議員張雪如發現後上前關心。

什麼原因被罰跪?女童不敢說,但小小手背卻看得到一條被鞭打的傷痕,不知道是想睡覺還是害怕,小妹妹臉上露出疲倦又驚慌的表情。由於當時是深夜,氣溫偏低,女童卻跪在門口,家中玻璃門緊閉,也沒有人開門出來回應。

議員帶小妹妹報警,由彰化縣社會處緊急安置。東森新聞記者今天上午前往女童罰跪處,發現大門緊閉,鄰居說男屋主失業四、五年,經濟狀況不好,小妹妹從10點多跪到11點多,跪了1個多小時。

據社工訪查,女童因為沒收襪子挨罵,加上父親可能喝了酒,便拿棍子打小孩、罰跪;女童還有個姐姐,除了不當管教外,姐妹倆是否受虐,社會處將介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