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影響買氣?刮出500萬頭獎 台彩竟要店家暫別公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點就去買了,目前好像看到開出兩張了

▲刮出500萬頭獎!台彩要店家「暫別公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彩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因頭彩獎金2600萬,在過年期間賣到缺貨,也將刮刮樂買氣延續到年後,18日才發行的500元刮刮樂「至尊王牌」(500萬頭獎有3張),已經在高雄小港區的彩券行開出一張,但店家卻被台彩公司要求暫時別通知媒體,東森新聞求證台彩公司,台彩否認有人中頭獎,難道是擔心買氣受影響。

位在高雄小港區的彩券行,近日開出至尊王牌刮刮樂的500萬頭獎,店家門口放了一個大紅色的立牌,跑馬燈也不斷放送這個消息,但明明台彩公司沒公布頭獎。彩券行工作人員陳彥彤說,台彩叫他們先不要出來(公布),「他說他要統一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台彩公司不知是否擔心影響剩下刮刮樂的買氣,要求店家不要對媒體公布這個訊息,但許多人特地為了刮頭獎才來購買,如此作法是否對民眾公平。為了證實頭獎的確在這裡刮出,店家還拿出這張頭獎的刮刮樂影印本,指出這位中獎人是一位新婚的年輕人。陳彥彤說,中獎人很幸運也很淡定,還問店家要不要影印起來。

彩券行刮出頭獎,業績因此增加3成,不過許多人都不知道頭獎已開出至少1張,過去開出頭獎,台彩都馬上向媒體公布,但這次卻要店家低調,東森新聞記者求證台彩的工作人員有沒有人中獎,工作人員否認到底。

但仔細看這個18日發行的500元面額的至尊王牌刮刮樂,共發行150萬張,要賣到8月19日下市,但才發行的第3天就有人刮出頭獎,是否因擔心買氣受影響,才會一反常態不公布刮出頭獎的消息,台彩雖然否認,但的確耐人尋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