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Go to hell!」 疑結帳糾紛 男撂英文罵女店員

▲台中知名薰衣草森林庭園餐廳發生消費糾紛,男客飆罵女店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薰衣草森林庭園餐廳過年期間爆發消費糾紛,一名男子疑似要買東西和店員槓上,竟然用英文辱罵店員,店員拿杯子給他,他還說自己有潔癖,擔心店員吐口水,要店員把杯子洗乾淨;由於影響到其他顧客結帳,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

「你可以稍微小聲一點嗎?」「你的態度非常的差,我就是要買,你閉嘴。」買個東西,店員和顧客情緒都不太好,這名頭戴帽子的男客繼續狂罵女店員,「你藐視我,Go to hell(下地獄),Go to hell(下地獄),身為店員,你不配站在這個櫃台服務,You need go to hell。」

這時一旁店員想打圓場,挨罵的女店員也閃人不想理會,沒想到男客指著她繼續罵,甚至又找上其他店員。「我剛才說我要水啊,有沒有洗乾淨,再去洗一次,我有潔癖,怕你們會不會吐口水在裡面。」

這起衝突發生在大年初五,當時這間知名餐廳顧客相當多,甚至還有小孩在場,事後業者給予該名男子折扣,男子經安撫後終於離去。到底雙方為何發生爭執,目前不得而知,但因為嚴重影響其他顧客結帳,有民眾拍下大約1分鐘的口角過程放上網,讓大家來評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