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機長翅膀了?黃色膠片外漏 hTC:少數個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蝴蝶羽化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蝴蝶姬」性感開箱照火紅,不少人年前用年終獎金換新手機獎勵自己,有蝴蝶機用戶反應,新手機側邊用了一陣子就多出一塊黃色透明塑膠片,網友戲稱「蝴蝶長翅膀了」擔心會影響手機功能;據了解,這是蝴蝶機用來防止過度按壓的墊片,hTC回應目前有少數個案反應,建議民眾若遇到類似問題,立刻跟客服聯絡。

由「蝴蝶姬」Rica一炮打紅的系列性感開箱照,用雪白肌膚襯托hTC蝴蝶機的艷紅,下半身只穿一件蕾絲內褲,還將手機放在平坦的小腹上,網友直呼這真的是最給力的開箱文,看了都快流鼻血;過年期間,不少人拿年終獎金買下蝴蝶機來搞賞自己。

右圖:蝴蝶機最辣開箱文,正妹Rica狂洩美肌。(取自Rica臉書)

在Mobile01網站有人反映,1月21日拿到等了1個月的蝴蝶機,當天就用側掀皮套保護得好好的,沒想到2月18日開工第一天,把手機擦拭一下,就發現「我的蝴蝶,也長出了傳說中黃色的翅膀了」。這位網友後來在hTC官網留言並貼上照片,中午客服電話回覆,表明這是組裝上的瑕疵,有兩種方法,一是安排維修,5至7個工作天,二是送到神腦維修站維修。

把手機左翻右翻,民眾百思不解,花了兩萬多元買的手機,怎麼用了沒多久,側邊就多了黃黃突起物;上網一查,同樣狀況不少人碰到,細細長長黃色半透明疑似塑膠片物體,不知怎麼就從手機側面的孔洞跑出來,讓網友戲稱自己的蝴蝶機長翅膀了。

開工第一天,網友戲稱蝴蝶長翅膀了

有蝴蝶機用戶指出,「可能是手機細部工作沒有做完整,這可能是原廠的問題,萬一剪掉(膠片),自己處理過後,可能送修原廠就不會幫你處理這種問題。」一名hTC用戶(右圖)表示,「送回原廠啊!反正他們服務很好啊!所以他們處理就可以了。」

多數民眾直覺送修是最好的方式,但把手機拆開查看,發現面板上有不少黃色透明膠帶,外圍還有一個細長線圈,有人懷疑外露的是用來防水、防塵的膠片,就自己把外漏塑膠片撕掉,因為自認防水功能用不到。

據了解,出現問題的是蝴蝶機用來防止過度按壓的墊片,手機業者坦承接獲少數個案反應,建議民眾如果遇到類似問題,直接向客服聯絡,會負責維修復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