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落腮鬍 酷似卡通摩登原始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還在擔任立委的時候,劉文雄就是立法院的重砲手,離開立法院後,劉文雄評論時政,一樣是砲火凌厲。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劉文雄竟然也「撞臉」了,他酷似卡通摩登原始人裡的主角「佛雷德」。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有張卡通人物明星臉。(圖/新聞雲)

一樣都是短短亂亂的髮型,一樣的大鼻子,都是大腮幫略顯方方的臉型,許多人說,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和摩登原始人的上班族爸爸「佛雷德」,像得不得了。

劉文雄不看卡通影片,但是為了「明星臉」,特地找來看了一下。「真的很像,特別是落腮鬍」,劇中「佛雷德」有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威瑪」,劉文雄說,「這一點很像。」不過「佛雷德」天兵的個性,常常惹出許多事情來,「這跟我可就不像了。」

離開政壇從商,不過劉文雄還是懸念的政治,當初的選民只要有需要服務的地方,他也從來不推辭,對劉文雄來說,「一日政治人,終生政治人」,基隆鄉親人親土親,就算不在其位,他也會繼續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