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硬遭綁繩戴手套! 殘忍拳擊賽狂被打臉痛到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雖是「萬物之靈」,但盡做一些沒天良的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和澳洲的動保團體日前對美國一家馬戲團推出的「人與袋鼠拳擊賽」表示抗議,認為拳擊賽太過殘忍,甚至有袋鼠因此死亡。目前馬戲團的袋鼠拳擊賽已經緊急喊卡。

▲殘忍的袋鼠拳擊賽,在動保團體的抗議下,緊急喊卡。(圖/取自telegraph.com.au)

外電報導,這家名為「星之家」(Star Family)的馬戲團原訂13日在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牛津鎮(Oxford)舉行袋鼠拳擊賽。警方表示,和業者溝通之後,對方已經同意取消比賽。

根據網路上的影片顯示,星之家讓袋鼠表演拳擊至少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袋鼠必須穿上拳擊手套以及短褲,上半身綁著繩索,被迫和人類直立般打拳。但馬戲團負責人堅稱沒有虐待袋鼠。

有美國和澳洲動保團體表示震驚,指袋鼠不停被人打臉,如同虐待動物,袋鼠只會在被騷擾及毆打時才出拳自衞;大批人圍觀令牠們備感壓力,並稱已有兩隻袋鼠因此感染放線菌病死亡。動保人士說,「很高興看到『人道主義』戰勝殘忍拳擊賽,希望以後的袋鼠拳擊表演都能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