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與媒體的催化劑 李佳霏:發言人是7-11的工作

▲李佳霏說,對挑戰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李佳霏將出任總統府發言人,不僅是最年輕、也是第一位總統府女性發言人。李佳霏6日受訪時表示,她是在一兩天前才知道新工作的訊息,跟家人也都做好心理準備,工作無關性別,重要的是如何把新工作做好,更何況「發言人工作是7-11的工作」,對挑戰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李佳霏說,在接到工作訊息後,跟家人溝通了很多,也跟家人做好了心理準備,請家人多體恤支持,目前新工作預計年後報到。

李佳霏說,過去她擔任過記者,也跑過總統府,這次接下發言人是職場生涯的一戰,她要努力扮演總統與媒體的溝通催化劑,縮短反應時間,並準確傳達總統的理念。

至於會不會擔心沒時間陪小孩?李佳霏說,這是職業女性都有的問題與挑戰,要如何兼顧,她會用實際成績證明她還存活得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