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德里!電工強暴未遂 鐵棒硬插高中女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首度新德里再傳強暴案,26歲的電工庫瑪(Anil Kumar)入侵民宅後,企圖性侵屋內女高中生,由於被害人強烈反抗,嫌犯竟持鐵棒插入被害人嘴裡,導致女學生重傷。

▲新德里巴士輪暴案發生後,上萬名印度民眾要嫌犯受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德里Lajpat Nagar區。印度媒體報導,就讀公立學校11年級的女學生當時1人在家,晚間8時許,鄰居庫瑪登門索討欠款,由於只有女孩在家,因此沒拿到錢。

沒多久,他又醉醺醺地闖入,並警告女孩如果呼救就要殺死她,隨即開始脫被害人衣服,女孩反抗並大聲求救,嫌犯開始動粗,被害人準備拿鐵棒反擊時,嫌犯奪走鐵棒並插入被害人嘴裡。

此時其他鄰居聽到呼救聲前往查看,庫瑪趁隙逃逸,女孩則送去全印度醫學院(AIIMS)急救。報導說,鐵棒切傷女孩的嘴唇和一部分的氣管。庫瑪後來在親戚家落網,警方依意圖不當監禁的非法入侵、非法監禁、企圖謀殺、企圖強暴等罪嫌將他移送。

新德里巴士輪暴案發後引發全球關注,印度總統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3日剛頒行一項修正刑法的命令,大幅提高性侵女性等犯罪的刑責,包括手段凶殘強暴案的被告可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