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火車改飛機又遇停航 武漢超衰返鄉女花1萬包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蝴蝶效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衰神降臨!武漢一名打工女子回老家過年,沒想到因為半路與計程車司機吵架,錯過了火車,後來她打算搭飛機,卻又碰上下雨停飛,只好改搭高鐵,但要轉客運時,又買不到客運票,不得不花2400元人民幣(約1萬1366元台幣)包車。

《武漢晚報》報導,來自湖南湘西保靖縣的彭小姐,在深圳工作3年多後,去年7月到武漢東西湖區打工。春節將至,久未回老家的她,決定回去與父母及親戚團圓。

1日中午,彭小姐搭計程車到火車站,因為路線問題與司機發生口角,司機不僅破口大罵,還強行將她拉下車。

▲今年的大陸春運為期40天,預估將會超過34億人次。(圖/東方IC)

事後,彭小姐向計程車公司投訴的時候,錯過了回長沙的火車及回保靖的臥鋪客車。經協調,計程車公司為她購買了武漢到恩施的飛機票。

然而,隔天上午,彭小姐到天河機場準備搭機時,卻被告知恩施下雨,航班被迫取消。她只好再次坐高鐵到長沙,在長沙因買不到客運票,不得不花2400元(人民幣,下同)包車回家。據悉,彭小姐之前買好的臥鋪車票價格是168元。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