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母退休金遭議 綠:馬媽媽也領18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喂喂喂!不要欺負老人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8趴改革牽扯到藍綠要角的家人,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吐槽蘇貞昌說,蘇媽媽也領18趴,綠營相當不以為然,立委黃偉哲表示,國民黨消費蘇媽媽,既廉價又不道德,「可能馬媽媽也領18趴」。

▲綠營質疑馬媽媽秦厚修,可能也領有18趴。(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民進黨質疑總統馬英九沒有改革誠意,旋即遭到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吐槽說,蘇貞昌的母親蘇江清蓮也領18趴。立委蔡正元痛批蘇貞昌,「把民進黨的臉丟盡了」。蔡正元說,不願批評老太太,但是長期以來,民進黨不斷汙衊軍公教人員,家人也領有優存利率,卻絕口不提,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對於藍營的批評,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不以為然表示,目前藍營不少主張改革的政治人物,自己或家人也都領有18趴,用這樣的議題消費高齡93歲的蘇媽媽,「既廉價又不道德」,蘇媽媽領18趴是制度使然,「馬媽媽可能也領18趴」。

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今年高齡91歲,她曾經擔任過國防部會計人員,以及中央銀行外匯局科長,也是屬於民國84年以前,舊制退休的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