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力量邀趙天麟受拍「射手舞」 妻獻螢幕初吻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9日下午在立法院議場前與魔幻力量「共舞」,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新歌《射手》MV的演出。他說,因為受邀幫忙,現在有「更年輕的團」要出來,「我們當然樂觀其成」,這也創下首次在議場外「跳動感舞蹈」,讓他感到很新鮮,「希望他們成功」。

▲魔幻力量邀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拍攝MV。(資料照片/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魔幻力量為新歌《射手》創造「射手舞」,目前已邀請到高雄市長陳菊、職棒球星林智勝等名人一起大秀舞姿,他們希望在2月3日《我相信演唱會》前能夠邀請到100位名人一同參與MV,否則就要在演唱會上裸體跳「射手舞」作為懲罰。

首次演出MV的趙天麟表示,當然「心裡有點恐懼」,因為跳舞一向不是他的強項,所以他也邀請太太一起參與演出,並請她獻出螢幕初吻;至於他的2個小孩,「完全就是一個佈景的角色」,因為他的小孩在演出中「完全沒有動」。

趙天麟全家大小僅彩排一次,就直接進行拍攝,甚至一次到位,才拍攝一次就成功。雖然MV過程僅佔15秒左右,但是他與太太參與演出時,舞蹈動作一致,沒有不協調的感覺,太太還說,她是突然被通知的,都沒有心理準備,「豁出去了」!

有趣的是,趙天麟的2個小孩也在MV其中,2個年幼的小朋友似乎被攝影機嚇到了,望著鏡頭不動如山,最後還被魔幻力量團員抱起來,逗得在場觀看的人呵呵大笑,也增添MV不同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