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肇逃 正義哥大迴轉追人:X你娘!給我馬上回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敢的台灣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汽車駕駛,目睹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倒另一輛摩托車後肇事逃逸,該名駕駛二話不說大迴轉追人、猛按喇叭,還搖下窗戶破口大罵,並告知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已經拍下整個過程,肇逃者這才乖乖停下來,讓網友看了之後直呼是「正義哥」。

十字路口紅燈轉綠燈,所有汽、機紛紛往前騎,但左方一輛機車卻硬闖,撞倒了另一輛機車後,隨後竟加速逃逸。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的駕駛看不下去,立刻來個90度大轉彎幫忙追人,「X你娘!你這樣跑掉對嗎?給我馬上回去,回去!」

正義哥看見前方肇事逃逸機車,先是長按喇叭,緊接著大罵要對方負責,「X你娘!你這樣肇事逃逸知道有多嚴重嗎?」騎士一開始還試圖狡辯,直到這名駕駛強調,所有畫面都拍下來了,對方才肯乖乖調頭回到事發現場。

這段畫面由正義駕駛自己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大讚他是正港的台灣人,社會就是需要像這種見義勇為的人,「你的國罵讓我膨派了起來」;也有人表示,社會有了你更溫暖、台灣有你真好;還有網友說,這社會就需要這種人來主持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