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乳房的性秘密 興奮時胸部變大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的乳房神秘又偉大,總會引起男生的注意,但你知道嗎,當女生性興奮時,胸部會明顯變大約達原體積的25%,充分的勃起反應還會讓乳頭增長0.5到1厘米。而平常時,女生的左乳房通常比右邊大,乳頭的方向也不會全都相同。


▲女生的乳房神秘又偉大。(圖/取自網路)

美國「網路醫學博士」介紹,女生性興奮時乳房會明顯變大,但有哺乳經驗的女生增大並不明顯,但可見到乳房充血形成的紅暈,而女生的乳房平均重量約0.5公斤,約佔了全身體脂肪約4到5%,佔身體總重1%。

報導中還提到,英國女人的胸部是歐洲最大的,該國有超過一半的女生是D罩杯。文章中並引用不知名調查報告指出,男性每天瞄女生胸部能增進健康,更能嚴長壽命4到5年,但2009年時新加坡伊麗沙白醫院心臟專科高級顧問陳言森醫生曾認為,這份報告不可置信,因為光看胸部並不會像是運動般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