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韓版推新色 台版進行GALAXY軟體升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Note 2酒紅色的滿好看的耶~(誤)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17 日宣佈 GALAXY Note2 將於下周推出紅、棕新色,同時間台灣地區所販售的 GALAXY S III、GALAXY S II、GALAXY Note II、GALAXY Note 與GALAXY Note10.1 等產品也將於 1 月中旬起開放透過 Kies 或 FOTA 升級。升級後的產品除了能夠體驗 Android 4.1 外,更有豐富的「豪華套件」配套內容。

▲三星下週起將在南韓推出紅色與棕色新色,同時也將於本月中在台針對旗下 GALAXY 系列推出升級套件。(圖/擷取自南韓三星官網)

先前外電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2 將會有紅色與棕色等新色;而在 17 日,南韓三星電子發部官方訊息表示,有關 Galaxy Note 2 紅色與棕色新色,會在下週在電信公司門市亮相。

至於台灣方面,將於本月中旬針對 GALAXY 系列推出升級套件。像是升級後的 GALAXY S III 將增加可讓使用者在同一個畫面中同時使用兩個不同的程式,有效提升工作及生活效率的「多重視窗 Multi-Window」功能,還有「子母畫面Popup Play」讓使用者在執行工作時同時播放影片,還可任意放大或縮小影片視窗。在拍照功能上,新增了受歡迎的「最佳臉部表情 Best Face」與「智慧標籤 Tag Buddy」後者可可協助使用者在拍照後,自動標記出拍照日期、天氣、地點等即時資訊。

三星此次也針對GALAXY S III人性功能進行升級,透過「智慧頁面」,使用者只要插上耳機,GALAXY S III便會自動幫你產生一個智慧頁面以方便你快速聽音樂或看電影。而「鎖定螢幕選項」 則可讓使用者在特定鎖定螢幕畫面中隨時瀏覽Facebook的動態訊息,讓智慧更便捷。

至於升級後的 GALAXY Note II 則是增加了「相片備註(正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得以在相片正面進行塗鴉並製作成拍立得相片樣式。此外,使用者只要長按 GALAXY Note II 返回鍵,即可開啟「多重視窗 Multi Window」功能,並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收合或移動多重視窗工具列。

除了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兩款旗艦產品外,三星此次同步針對GALAXY S II、GALAXY Note與GALAXY Note10.1產品進行功能升級,全系列產品除了同步支援「子母畫面Popup Play」。而 GALAXY Note 10.1 更針對 S Planner 與隨身備註功能進行升級,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體驗書寫與記事的創意樂趣、GALAXY Note 亦同步升級多重視窗功能,為消費者帶來雙重多工,樂趣更多的新享受。

※有關台灣三星官方釋出的獨家豪華套件系列機種功能升級表如下:

【上表符號說明:V—新增該功能;▲—強化該功能;※—支援該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