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19日登場 手機高畫質直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第八屆 KKBOX 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19 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同集團的中華電今年首度以Hami+多螢管道(MOD、HiChannel、Hami、hifree)跨平台進行零時差高畫質 live 直播分享現場頒獎實況。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周六登場,中華電將進行多螢平台線上直播。(圖/2011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中華電表示,這次入選 2012 KKBOX 數位音樂風雲榜的名單包括天團五月天、天后張惠妹、蔡依林、陳奕迅、林俊傑、蕭敬騰、周杰倫、林宥嘉、S.H.E、蕭亞軒、羅志祥、梁靜茹、楊丞琳、丁噹等偶像歌手。而中華電今年首度進行的「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多螢平台直播活動,預計從 19 日晚間 18:30 至 22:00,透過 MOD、HiChannel、Hami、hifree 等平台,同步直播現場精彩畫面。

只要是中華電信 MOD 客戶、寬頻客戶以及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消費者,都可直接透過 Hami+ 多螢演唱會線上免費欣賞,零時差目睹十大巨星風采,錯過的民眾也可從 19 日起至 25 日,觀看重播。進一步相關訊息可到活動網頁查詢。

※中華電信Hami+多螢演唱會(MOD、HiChannel、Hami、hifree)觀賞路徑:

● MOD直播/隨選:MOD首頁>Hami+多螢>演唱會
● HiNet直播/隨選:HiNet首頁>Hami+多螢>演唱會
● Hami直播/隨選:智慧型行動裝置>Hami首頁>Hami+多螢>演唱會
● Hifree直播:打開hifree軟體>影視>娛樂>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 Hifree隨選:打開hifree軟體>音樂>MV>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