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周報/年節三牲200有找 水果、禮盒破盤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好康快報給媽媽知!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除夕在2月9日,個量販都進入最後一個月衝刺期,業者表示,農曆春節對量販業之重要性,正如同週年慶之於百貨業,據統計,過年前一個月的業績,相當於平時的兩個月以上,是全年業績及來客數最高峰;除了必備三牲推出200元便宜有找價,各種價位禮盒也一應俱全。

【大潤發】

大潤發從即日起開始到22日,推出第一波年貨促銷,鎖定生鮮食品強勢下殺5折起,企圖鞏固基本盤吸引消費者上門血拼;拜拜最重要的三牲,推出市場最低價,吳郭魚、全雞、蒜香鹽豬肉一次購買200元有找;供桌上不可或缺的水果,包括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則以破盤價全面迎戰。

▼三牲每項200元有找,媽媽眉開眼笑了吧~。(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公關張富堯表示:「春節期間圍爐、祭祀、送禮或旅遊,食品絕對是消費主力,量販一次購足的平價優勢,在市場一片漲聲中,預期今年可明顯成長三成以上」。

【愛買】

愛買為迎戰接下來的新春大檔,即日起到15日推出會員消費滿1,600就送1,600愛買新春滿額現金折價券回饋,號稱全業界消費與使用門檻最低的回饋活動,愛買表示,為提振買氣,也提前為過年檔期暖身,特別下2.1億重金回饋,讓消費者操辦掃除和禮盒之際,也可以開始為辦年貨暖身。

為搶下年前第一波買氣,愛買壓低門檻,滿1,600就送禮券,此外,這波促銷主力在除舊怖新以及春節禮盒相關商品上,愛買共匯集了上萬件民生必需品、包含除舊怖新清潔用品、日用百貨、家電、食品、冬季保養、春節禮盒全面下殺3.5折起。數百道年菜促銷套組開出紅盤,目前已經賣出近2,000套外,單品又以一個週末可以賣出5千碗的特價99元佛跳牆最吸睛。(99元佛跳牆吃個嘴饞跟好奇,這樣算真的很划算!圖/業者提供)

春節禮盒也是目前正夯的商品,尤其以水果和酒禮盒最受歡迎:黑松白鹿山田錦新米新酒720ml,原價850元,特價299元,等於3.5折!瑪麗娜紅葡萄酒750ml 原價259元,特價129元,也是比對折還划算!韓國的新高梨禮盒(約9-10粒)市價約899元,特價只要599元,現省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