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80後美女副市長」董海濤升太快 被質疑走後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熟女記者王時齊耶,都是美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現在,外表出色的人恐怕也有相同困擾了!遼寧東港市(縣級市,隸屬丹東)的80後(1980年之後出生)「美女副市長」董海濤近來就引起爭議,因為她年紀輕、長得漂亮,偏偏又晉升很快,因此不少網友認為她有「走後門」的嫌疑。

▼才30歲就當上副市長,董海濤引發不小爭議。(圖/取自網路)

1982年出生的董海濤年僅30歲,2003年從渤海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系畢業後,就進入遼東學院外事處擔任辦公室幹事;2011年4月升為同單位的主任;2012年10月起出任東港市副市長。

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東北新聞網」指出,東港市一位官員表示,按照規定,縣(市)區的領導團隊中要有一名35歲以下的幹部,董海濤就是在去年丹東市公開徵選的青年後備幹部考試中脫穎而出。

該官員說,董海濤的晉升都是按照程序走,雖然他認為這件事會引起爭議很正常,因為董真的太年輕,但他強調,年輕就晉升不代表有什麼問題,「如果發現有違紀違規的問題,歡迎廣大網友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