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北女買不到湯餃狂吼 超有種店員:不要賣妳我最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家不招呼,就買下一家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竹北有名綠衣婦人疑似因為點不到餐點,而向鍋貼店女店員大吼,「你是不會招呼客人啊?你做什麼客人!我要牛肉湯餃一個!」另名店員出面協調時,婦人更大聲說道,「你工作你偉大啊?客人最大!我告訴你啊!」讓女店員不禁反擊,「我不要賣妳我最大,可以嗎?」

▲竹北有種店員(右)回應綠衣婦人:不要賣妳我最大。(圖/翻攝YouTube)

聽到婦人的抱怨聲,店員立即出面告知她,「你來你要點啊!要稍等15分鐘,可以等嗎?」婦人回應可以等,但仍堅持站在走道,經店員告知可能會被來往的人潮撞到後,才移往旁邊等待,為了安撫婦人情緒,店員更拿出計時器給她看,表示15分鐘後計時器響了,就可以開始做她的餐點,請她稍等。

在一旁目擊綠衣婦人怒嗆店員過程的民眾,立即拿下手機拍攝影片並上傳網路分享,他在影片下方說明,「因為畫面中的客人,擋住店員工作的路徑,又不點餐,後面來的人都點好了,他就突然爆走。」

▼點此看綠衣婦人與店員爭執過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