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死亡只剩骨頭和皮毛 林森北路男房客惡意遺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於8日上午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台北市林森北路某住宅莊姓男房客自去年9月起即失聯,並將飼養的紅貴賓犬棄置於屋內,房東因莊男長期積欠房租又失聯,所以進到屋內查看,赫然發現紅貴賓犬已死亡,且只剩下骨頭及皮毛。

獲報後,動保處立即派遣2名檢查員趕到現場,並和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由房東帶著他們開門入屋,現場發現紅貴賓犬的屍體早就枯乾,而且已經沒有脂肪及肌肉組織,僅餘骨頭及皮毛,初步研判是因為飢餓致死,死亡時間應已長達數個月。

動保處初步掌握莊男的身分資料,全案已在8日移送中山分局進入刑事偵辦,警方將繼續循線調查。這種虐待動物致死的行為業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規定,依同法第30條第2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