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一生頂嘴惹惱老師 被連煽數十耳光打到血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河北省南皮縣烏馬營中學一名國一男學生小軍(化名),因在課堂上頂嘴,惹火一名葉姓語文老師,竟被狂煽數十個耳光,導致該名學生血尿,還天天做惡夢,讓小軍的母親相當焦急。

《河北新聞網》報導,去年12月28日下午,14歲的小軍回到家中後便躲到房裡一聲不吭,小軍的母親察覺有異,且發現兒子雙頰又紅又腫,追問之下,才知道小軍在上語文課時,惹得授課的葉姓老師生氣,當場罵了他,小軍則又小聲地頂了一句,結果徹底惹火葉老師,竟當了全班同學的面,狂煽小軍數十個耳光。


▲河北省一名國一男學生被老師狂煽數十個耳光,雙頰被打到又紅又腫。(圖/取自河北新聞網)

隨後,葉姓老師又將小軍帶進辦公室,鎖上門繼續打,等小軍從辦公室中出來,雙頰已又紅又腫,嘴角還流血,之後還尿血好幾天,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做惡夢。目前,小軍母親已多次與校方交涉,葉姓老師仍未提出正式道歉,至於精神賠償的損失費用,雙方也未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