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LG手機爆炸假消息 韓男遭罰41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某些網友要注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便造謠,小心吃上天價罰款!韓國金姓男子因涉嫌散布手機大廠LG的智慧型手機「Optimus mach」電池爆炸的虛假消息,而遭到法官判處1500萬韓元(約新台幣41萬元)的罰款,得不償失。

2011年11月金某在網路發佈消息,寫到LG的手機在正常使用過程中電池爆炸,還發表多篇「無法忍受」的文章,讓LG的手機在網路上飽受批評。上網發文不夠,金某還在首爾汝矣島LGtwin塔附近,發送手機爆炸的傳單。

在金某的強烈反彈下,LG回收事故電池並分析爆炸原因,最後得到正常使用中的電池不會爆炸的結論。相關單位則解釋說,金某散布的虛假消息,嚴重損害LG的形象,且金某對自己的犯行沒有反省又有前科,因此判處了較高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