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許願地圖 全球1/3人最想獲得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一個網頁~~

▲2012 Zeitgeist 許願地圖。(圖/取自Google 2012 Zeitgeis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推出回顧2012的新功能「2012年搜尋趨勢(2012 Zeitgeist)」,不只讓網友能透過線上地圖的方式,方便回顧2012的大事,還推出在地圖標上自己新年願望的活動;截至5日止,網站的許願區已搜集到50萬筆新年願望,有超過3分之1的許願者表示,最希望能夠愛人或被愛。

Google在「2012年搜尋趨勢」網頁中,將願望分成愛情、健康、財務、事業、學業、家庭或其他共7個類別,供網友們自行選擇,即便沒有Google帳號,也可寫下願望,未來24至48小時內,訊息會以小圓點形式顯示在地圖上,自動彈出輪播,讓全世界的網友都一起感染新年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超過3分之1的網友都將願望寄託在「愛」上,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機會遇到愛的人或被愛;也有一些可預期的願望,像是想要瘦身、希望家人健康、和世界和平等。

根據Google統計顯示,美國民眾大都祈望自己身體可以更健康,而當論及與學業有關的願望,則是俄羅斯人最多。

「2012年搜尋趨勢(2012 Zeitgeist)」一起來許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