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人抓到真車手! 警:瞎貓遇死耗子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員警認錯人,卻抓到真的車手!台中員警賴志寬在巡邏途中,看見一名男子長相神似正在查緝的車手,上前盤查後發現認錯人了,但這名被誤認的男子陳信忠神色卻非常緊張,又「不巧」被賴志寬看到他的車內有上百張金融卡,還有一捆捆鈔票,陳信忠才坦承自己就是詐騙集團車手!賴志寬事後笑說,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台中員警賴志寬與同事黃文騏元旦當天在巡邏途中,看見豐原中山路彰化銀行提款機前的男子陳信忠,長相和查緝中的車手非常神似,後來看到他車內放著一捆捆的千元現鈔,共168萬元,車內置物箱裡還有多達416張提款卡,儘管這名男子坦承他就是車手,但員警也發現,他和警方查緝的車手並不是同一位。

台中市合作派出所所長陳勢雄指出,「覺得嫌犯形色匆忙,很可疑,我們同仁就盤查他,盤查了以後,嫌犯就謊稱他是要帶媽媽去埔里醫院看病。」員警誤打誤撞,竟然逮捕真的車手。原來,去年12月20日一名詐騙車手被銀行監視器拍下臉部,員警靠著認長相逮到另一名車手,而其實還有更巧的,警方表示,查緝中的車手不僅與陳信忠長得像,也和抓到人的賴志寬年輕時的神韻非常類似。

賴志寬的同事、另一名員警陳志民說,「嫌犯跟我們同事(賴志寬)長得非常地神似,我們開玩笑講說,你自己去自首就好了!」賴志寬看錯人,還好抓到的是真的車手,連他自己都說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誤打誤撞抓到人後,警方也將建功獎勵,這種好運真的不是能夠常常遇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