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漁塭被指竊佔國土將拆除 高雄養殖戶請吃免費石斑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在高雄小港大林蒲養殖石斑魚的李朝益,因為漁塭被認定竊佔國土要強制拆除,他乾脆把魚撈一撈,2日晚間煮魚湯讓大家免費吃,3日則要以半價,也就是每斤150元拍賣他的石斑魚,將魚貨出清。

 
李朝益一家人從元旦開始,連2天由自家漁塭撈出上百斤的石斑,要在2日晚間9時請大家免費吃。雖然看似豪邁,其實李家人心頭都在滴血,李朝益說,家中三代都在此養魚,是市政府違法登錄,把他家的漁塭也納入南星計劃區填海造陸造出的土地,除控告他家佔用國土外,還求償2千萬。

雖然佔用國土部份超過10年不起訴,但漁塭4日還是強制要拆除,所以他才和家人先撈出上百台斤的石斑魚,要請大家一起來吃;3日開始,6個漁塭都免費開放讓民眾釣魚,釣到的石斑一律每斤只賣150元,希望能多少賺點本錢回來,不要虧得太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