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客拿椅子砸酒女 害人摔死判7年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一名藍姓男子前往酒店尋歡,並帶了閔姓小姐出場到三重一間汽車旅館;進入房間後男方卻開始後悔,大罵女方身材太胖、皮膚又差,女方不滿被批評,兩人因而大打出手。最後藍男拿起椅子砸向女方,女方為了閃躲撞破玻璃,失血過多死亡,藍男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6個月。

▲先前有酒店小姐被帶出場,卻被嫌身材太差被毆打,因而死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根據判決書指出,藍男民國97年7月28日到酒店消費又帶小姐出場,到汽車旅館後又嫌棄對方身材,導致雙方產生口角進而互毆。閔女先是被毆打到昏厥倒地,清醒後想趕緊離開,藍男卻又拿椅子朝她砸來。閔女為了閃躲,失足撞破浴室隔間玻璃,失血過多死亡。

法院一審依傷害罪、過失致死罪,判處藍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1月。案子先前進入高院審理,藍男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