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19救護員挨揍 這回是北市醉漢發酒瘋!

我們想讓你知道…熱血的網友們,罵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永吉分隊2日凌晨接獲KTV包廂的救護案件,抵達現場時發現患者是酒醉路倒,秉持救護精神將患者送上救護車送醫,就在途中隨行的李姓友人喝醉發酒瘋,動手毆打車上的救護員,整個過程都被車上的監視器錄下來,消防隊員鼻樑歪怒告傷害,警方已將動手的男子移送法辦。

2日凌晨,119救護車的監視器錄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穿著橘色背心的救護員竟然被後面的李姓男子追著打,都一路打進了急診室,還能看見這囂張的男子繼續揮舞拳頭。

車上打不夠,一路打進急診室

換個角度更清楚,救護員走進急診室大門,刻意和後面的民眾拉開距離,但動手打人的嫌犯還是一陣亂打,最後打回救護車上,旁人勸解無效,動手嫌犯又追出鏡頭外痛毆救護員。

被打的救護員名叫歐陽成,他說鼻樑感覺都被打歪了,「因為他速度太快了,我也沒辦法躲,他也是無預警的就出了一個正拳過來這樣。」

只是為什麼救護員會遭到毆打,原因真的很扯,歐陽成表示,「他(李姓男子)是先對我揮拳,情緒一直不穩定的時候,他就說為什麼你不救我朋友,我朋友都叫他都叫不醒,我就跟他說,他現在是有呼吸、有脈搏的。」

有呼吸脈搏,醉漢硬嚕為何不救人?

喝醉酒發酒瘋,在車上就對著救護員動手,下車後還追到急診室裡頭,這樣的行為完全藐視公權力存在,這動手打人的醉漢遭到救護隊員提告,酒醒後也要為自己的魯莽行為付出代價。

消防隊本是救人的工作,如今卻屢次成為被攻擊的對象,ETtoday東森新聞雲1日報導一則新聞《車禍看熱鬧 惡男不爽被阻竟掐踹救護員》,去年12月29日傍晚5時許,新竹縣消防局光明分隊救護員在竹北市救援車禍傷患時,1名男子載著小孩在救護員後方看熱鬧,救護員請他「往後退一點」,男子竟然怒踹救護員兩腳,甚至扼住他的脖子,推擠警消人員,離去時還不斷飆髒話,結果引發網友嚴加撻伐,至2日晚間8時止共有29則留言,這名毆打消防員的男子成為眾矢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