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看熱鬧 惡男不爽被阻竟掐踹救護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干他屁事!警方一定要查辦。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消防局光明分隊救護員3天前在竹北市救援車禍傷患時,1名男子載著小孩在救護員後方看熱鬧,救護員請他「往後退一點」,男子竟怒踹救護員兩腳,甚至扼住他的脖子,推擠警消人員,離去時還不斷飆髒話;警方已蒐證調查,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去年12月29日傍晚5時許,消防局獲報,竹北市嘉豐十一路與六家五路口有水泥車與機車擦撞,騎士受傷,光明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前往處理,將傷患包紮準備抬上擔架,但就在這時一名騎機車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在旁邊看熱鬧,救護人員請他後退,卻惹惱了他。

看熱鬧民眾先用腳對著救護人員踢了一下,隊員忙於處理傷患不予理會,這名男子開始大聲咆哮,責問隊員「你叫什麼名字」、是什麼單位的?水泥車司機和路人勸阻,看熱鬧男子很兇悍,雙方在擔架前就推擠起來,最後甚至把救護員拉到大街上,掐住他的脖子,接著踹人,這時其他民眾和到場的警察將男子架開,他還不斷飆髒話。

當時看熱鬧男子近距離不斷打斷救護員,救護員還是很敬業,詢問傷者傷勢「哪裡不舒服」,男子大鬧救護員,警員也出面制止,拍照蒐證後依妨礙公務調查,只是當時男子機車後座還帶了小孩,干擾咆哮救護員,做了最壞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