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商圈明星臉!飲料店「李準基」俏臉吸客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誰說一定要是正妹才會吸睛?不少服務業因為有長得像男明星的店員或是老闆,因此吸引客人上門。一家平面媒體進行街頭訪問,票選出前三名的商圈明星臉,冠軍由高雄一家飲料店的年輕老闆拿下,因為他擁有單鳳眼、挺鼻子、瓜子臉,像極了南韓男星李準基。

南韓男星李準基年演活《王的男人》裡的同志角色而走紅亞洲,之後從軍退伍一樣很紅,現在他怎麼跑來飲料店搖飲料呢?高雄瑞豐夜市22歲的飲料店老闆陳郁仁,長得好像李準基!本尊分身實際來比一下,兩人的單鳳眼、挺鼻子,還有瓜子臉,真的還蠻像的,陳郁仁也因此常被誤會是韓國人。陳郁仁說,「一開始(顧客)就會問說:『你是韓國人嗎?』我就跟他說不是。」

陳郁仁獲《蘋果日報》街頭民調票選為商圈男明星臉冠軍,而成了店裡的活招牌;明星臉第二名長得像「草蜢」中的蔡一傑,同樣有大眼睛、雙眼皮的莊春吉,在高雄瑞豐夜市賣女裝,已婚、33歲的他因為長得像蔡一傑,常被女顧客要電話。

因為擁有明星臉讓顧客驚艷的,還有台北士林夜市的男店員林佑穎,因為長得超級像男星張兆志,經常被朋友開玩笑說「快把你的假髮拿下來」,常讓他哭笑不得。這三名男老闆和店員脫穎而出,證明吸客衝業績不一定得要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