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活死人大軍」! 英官員學如何正確「殺殭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也有可能出現殭屍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殭屍大舉入侵街頭的恐怖場景,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因為英國政府相關單位正在擬定方案,確保這種「活死人」進攻時,能和軍方共同保衛國土安全。

▲「殭屍大軍」攻佔街頭的場景,將真實上演?(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如果大難來臨(例如殭屍),英國政府已經備妥因應計畫。英國國防部表示,這項計畫由內閣辦公室進行主導,國防部只是扮演協助者的角色,從旁提供支援,確保「英國重返攻擊前的榮耀」。

被問到殭屍入侵的問題時,布里斯托(Bristol)市議會也是「準備好了」。根據一份「極機密文件」的資料顯示,市議會已經買好應付殭屍的相關武器,例如手銬、電擊槍;還教導官員如何「正確」的殺死殭屍,就是要切掉殭屍的頭顱,斷了腦幹和身體的連結,這樣它就活不過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