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變慢遞 包裹寄13天…移動650公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慢遞....XD!

▲快遞變慢遞!包裹遭棄650公尺外。(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陳姓女子,這個月6日用宅急便寄包裹,沒想到13天後,附近派出所通知她領回;原來包裹不僅沒有寄到收貨地址,還被人丟棄在住家650公尺外附近一棟大樓裡,直到住戶覺得不對勁,擔心是危險物品,報警處理後才查明原委。

北市中華路一棟公寓樓梯間,一個大紙箱丟在角落,上頭明顯看得出貼了宅急便的寄送單,卻不知道為什麼擺在樓梯間,一擺10多天都沒人領取。一位大樓住戶說,「放了很久,我們住戶都很困擾....。」

大樓住戶覺得很奇怪,只好報請警方處理。根據上頭寄件人地址電話,找到住在650公尺外的陳小姐。陳女這才發現她寄包裹根本沒送達。按照寄送單,陳女是在12月6日寄件,要送到屏東親戚家,指定送達日期應該是12月7日,19日晚間,包裹卻被當爆裂物送到派出所,中間整整隔了13天,最後由陳女領回。

「看到一個阿婆把包裹放了就走...」,大樓住戶說,不知道婦人是誰,也不像宅配人員;仔細檢視,宅配單上沒有任何送貨戳記。陳小姐表示,寄件當時她比較忙,沒有再確認;宅急便公司強調,初步了解陳小姐是先請大樓管理員幫忙送件,但查閱寄貨記錄都沒有陳小姐的貨品,目前正釐清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