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步行街魚缸突爆裂 3條鯊魚死亡15人受傷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東方商廈一個展示用的魚缸,18日晚間突然爆裂。(圖/翻拍自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東方商廈一個展示用的魚缸18日晚間突然爆裂,黃浦警方表示,15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輕傷,另據目擊者稱,櫥窗中養的三條小鯊魚也因此全部死亡。

魚缸中的3條鯊魚據傳死亡。(圖/翻拍自鳳凰視頻)

《新民網》報導,昨晚8時許,陸續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說,南京路步行街東方商廈門口的鯊魚缸爆裂,「魚缸中的小鯊魚掉在地上」、「有人受傷」。報導說,爆裂地點是東方商廈一樓位於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一面約3公尺高的玻璃櫥窗,據目擊者稱,櫥窗約在19時50分發生爆裂,爆裂時有「砰」一聲響聲,櫥窗中原先養殖的小鯊魚等生物也隨之掉落在地。

案發後現場一片狼藉,地上殘留不少碎玻璃,警方在附近拉起約數百平方公尺的警戒線。受到櫥窗爆裂的影響,東方商廈南京路步行街的門已經無法進出,經營也受到一定影響。據透露,櫥窗中養的三條小鯊魚也由於玻璃爆裂全部死亡。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造成15人不同程度受傷,均無生命危險。目前有關部門正進行調查,並請過往市民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