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公寓5樓冒煙 1樓電梯驚見焦屍

▲離奇!公寓5樓冒煙,1樓電梯驚見焦屍。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南投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棟5層樓公寓16日發生火警,頂樓機房不斷竄出濃煙,火勢十分鐘撲滅,但電梯公司人員打開電梯赫然發現有具男性焦屍,由於這棟大樓1樓租給電信業者,2到5樓當倉庫,進入電梯需要門禁卡才能進出,男子怎麼進入?為何被燒死?連警消也說離奇。

太平區中興東路一處民宅5樓頂的電梯機房,昨天下午發生火警,消防車趕往救援,一樓店面瀰漫煙霧,濃煙從5樓頂樓冒出,迅速往各樓層竄。消防人員破壞1樓店家裝潢,另一組搭雲梯車到達頂樓,發現機房受損,但正當電梯公司人員打開一樓電梯時,赫然發現裡頭有具焦屍。

由於電梯進出有門禁管制,需要解除保全設定、並用鑰匙開門才能進入,死者怎麼進去的?趕來的屋主也很納悶。屋主表示,若要進屋上樓,除了需要鑰匙外,進入電梯還得再打開6個開關才能運作;死者昨天僅開啟電梯門的開關,電燈、電梯馬達等其他電源都未開啟,令警方感到疑惑。

警方從電梯內遺留的一本未燒完存摺查出,死者疑似是48歲的廖姓男子(待DNA鑑定),懷疑他入侵電梯後出不來,一時慌張用打火機點火,不慎引發火勢而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