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夜遊闖紅燈遭撞飛 友人反嗆司機:怎麼開車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機車真的要小心,闖紅燈更是萬萬不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名少年15日清晨與友人相約騎機車夜遊,行經路口時因一時貪快,闖紅燈右轉衝入逆向車道,遭一輛貨車撞飛,後方一名機車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造成2重傷、1輕傷意外,事發後少年友人還怒嗆司機,「怎麼開車的?」警方目前已調閱行車紀錄器,詳細情況等2名少年清醒後,再釐清肇事責任。

警方調查,15日凌晨零時,鄭姓司機正駕駛著物流貨車,準備送貨到板橋一家便利商店,卻在行經新莊環河路與21號越堤道路口之際,撞上一台125c.c機車,駕駛機車的連姓少年及後坐趙姓少年彈飛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另一輛機車。

鄭姓駕駛即刻下車察看,遭少年友人大罵:「怎麼開車的,撞到人了知不知道?」鄭男表示要報案後,少年友人卻又丟下受傷少年匆忙離去;鄭男事後告訴警方,他穿越路口時是綠燈,當時機車突然竄出,煞車不及才會撞上。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少年們所騎的3輛機車經過路口時闖紅燈右轉,衝入逆向車道,前2輛機車閃過來往車輛沒被撞到,連姓少年所騎的第3輛機車則遭貨車撞上,詳細情況則等少年清醒後進一步問訊,以釐清肇事責任。

目前2名少年仍在加護病房內觀察,連男左小腿及左小拇指開放性骨折,趙男右臉頰有一道20公分長、深及骨的傷口,警方還發現貨車車頭燈有沾上趙男的臉皮肉,相當驚悚,遭波及的機車女騎士僅輕微擦傷,包紮後已自行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