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女「咪咪藏毒」 2袋古柯鹼從血肉間透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走一走就顛出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有一名女子準備搭乘飛機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卻因「咪咪藏毒」被機場警方當場逮捕。她並非將毒品塞進胸罩裡面闖關,而是直接當作填充物,植進胸部脂肪中。

▼哥倫比亞女子「咪咪藏毒」,裝著2袋各重1.5磅的古柯鹼。(圖/取自網路)

警方表示,該名女子出關時神色緊張,回答問題破綻百出。一名女警將她帶至房間脫衣檢查,赫然發現該女胸部下方有染血的繃帶;經進一步詢問,女子仍辯稱剛動完整形手術,可是撕開繃帶一看,才發覺傷口根本沒有縫線,敞開的血肉間還依稀可以看到2袋毒粉。

警方緊急將該名女子送往醫院救治,並移除2袋毒品;最後總共查獲3磅重(約1360公克)的純古柯鹼粉末,而女子是將它們分裝成2袋,左右乳房各裝1.5磅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