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驚見摧花「面黨」 5美女遭連環毁容!

▲北京地鐵驚見「面黨」向美女行兇,地板上有大片呈放射狀血漬,十分驚悚。(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地鐵驚現專向貌美女子下手的「面黨」。網友爆料指出,12日在地鐵10號線,有男子趁下車關門之際突然用鋒利刀片快速傷一名女子的臉部,約10秒後鮮血突然噴出。

據說類似事件自上周六起已在地鐵5號線和10號線發生5宗,北京公安13日晚逮捕一名25歲嫌犯,初步調查指出,行兇原因是感情受挫,憤而報復社會。

刀片一揮 10秒後噴血

據網友爆料說,「前天下午4點時,在北京地鐵10號線團結湖站,一男人趁下車關門之前突然動手劃傷女孩臉部,女孩當時沒有感覺,過了十秒之後,手掠過頭髮,鮮血突然噴出。這時侯,車廂已關閉車門開動。民眾拿出紙巾替她止血、報警。到農展館站後,工作人員將她接走。目前上述事件暫未得到官方證實。」

另一在微博報料的網友說,「地鐵在團結湖車站快關車門時,後面竄出一名男子迅速下車。車門關後,她前面的女孩忽然說:『「快報警,我被扎了!』這時那個女孩一回頭(傷在頭上,離太陽穴很近的位置),頓時噴了一地血,車門上和周圍的人都濺到了!坐10線的同學們千萬注意安全!」

《環球時報》英文版北京新聞官方微博稱,已聯繫上團結湖事件的目擊者,據稱行兇者很胖,受害女生的傷口有5公分長,很深,她受傷後一邊用手摀着傷口,一邊打電話給她老公。據網友上載聯網路的照片所見,在車廂地板上有大灘血漬,呈放射狀,十分驚悚。

25歲疑犯稱感情受挫

有網友更引述緊急通知說,剛接到地鐵公司安保部安全提示,自12月8日以來,北京地鐵5號線、10號線連續發生5宗女乘客被人劃傷臉部事件。爆料留言稱,「犯罪嫌疑人身高170至1.75公分、短髮,戴眼鏡,黑上衣,黑帽子,右手戴深色手套。該男子所持銳器露在手外部分約5公分,寬約1.5公分,金屬製,灰色柄」。

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3日晚宣布拘捕一名25歲姓胡的無業男子,北京朝陽區人,據他供述,作案是因感情受挫而報復社會,承認有在地鐵內用紙刀片劃傷女性。但警方並無證實究竟有多少名女子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