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上校月領7萬 偷百元A片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看不會上伊莉?

▲退役空軍上校夏國治每月可領7萬多元月退俸,12日疑因偷兩片總價兩百塊的色情光碟被逮,旁人知情均嘆不值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65歲退役上校夏國治每月可領7萬元月退俸,卻因在新北市某AV光碟專賣店偷2張價值共2百元的色情光碟被逮。夏男辯稱,把商品放入夾克是他的習慣,但鬼鬼祟祟的行為早已被監視器錄下,警方檢視後認為夏男嫌疑重大,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我沒偷東西呀!」12日夏男遭逮捕時宣稱自己將千元大鈔放在櫃上,是老闆誤會。但警方檢視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夏男進店內後即一直在東張西望,假意挑選影碟,行徑可疑。

從畫面上可看到,夏男趁老闆離開座位去上廁所,伸手將放在櫃檯的兩張色情光碟塞入衣內,卻恰好被老闆撞見。

警方調查,65歲的夏國治無前科,曾在空軍服役,從上校退休的他每月至少可領7萬元,研判是因生理衝動才順手牽羊。為了2百元的色情光碟吃上官司,實在很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