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男拍前女友生殖器問:「要給妳老闆用的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配圖很經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4歲的美國籍男子,在10月26日晚間看到前女友要搭男老闆的車子離開,因而相當忌妒,涉嫌把女子攔下,並帶回自己的住處將她全身衣服粗暴地撕掉、脫光,甚至還用手拍打她的生殖器。台北地檢署11日依強制罪起訴美籍男子。

▼女性最怕碰到恐怖情人或瘋狂愛慕者;下為電影《赤裸羔羊2》畫面,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當天,美籍男子攔住女方後,就要求一起到他家中解釋女子跟老闆的關係為何。兩人走回男方住處後,男子激動地一直詢問前女友與老闆之間的關係,還用強暴的方式把女子全身衣服都撕毀、脫掉,更以手拍她的生殖器問,「這是要給妳老闆用的嗎?」

被害女子耐心安撫男方,等到他的情緒平復、前往超商買東西時,才趁機逃走並報警。在偵辦期間,男子坦承犯案,北檢依強制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