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南非人」曼德拉住院 當地民眾沮喪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有大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偉大的非洲人」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現年94歲,8日住進了普勒托利亞第一軍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雖然醫院表示,曼德拉沒有立即對危險,但南非民眾聞訊後普遍沮喪,「這個國家再也找不到像曼德拉這樣正直無私的領導人了。」10日是曼德拉獲諾貝爾和平獎的日子,對他有特殊的意義。

▲民主鬥士曼德拉。(圖/曼德拉紀念中心)

南非國防部10日表示,年老體衰的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目前沒有立即的危險。曼德拉是一位民主鬥士,他住院的第3天,院方替他進行了更多的醫學檢查。南非國防部發言人姆巴南加(Sonwabo Mbananga)表示:「現階段他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辦公室發出聲明:「曼德拉好好休息了一晚,醫生今天將繼續進行進一步的檢查。」聲明中並沒有詳細說明檢查程序。一名在教堂為曼德拉祈福的人士說:「現在腐敗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情況比過去更糟糕。」

同樣在這所教堂做禮拜的馬納納(Thabile Manana ),則推崇曼德拉所樹立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