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台北場人氣上看 90 萬 波多野結衣台中助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搶便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資訊月台北場進入最後一天,雖然展覽期間幾乎天天下雨,但截至 8 日為止,總瀏覽人氣仍達 76.5 萬,整體來說,今年電腦業者除了出清品,比較少做下殺的動作,Windows 8 新品做口碑的意味濃厚,業者普遍表示沒賺錢;緊接著台中資訊月將於 14 日舉辦,主辦單位還找來波多野結衣助陣,要在創下人氣高峰。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現場銷售以相機、筆電成績最佳,在這當中以高價位新品與下殺幅度出清品為主。華碩表示,今年 Windows 8 新品當中以 Vivobook 系列成績最佳,TAICHI 筆電 200 台則是在開展第一天就賣完;另一方面,Acer Aspire S7 跟 S3 同樣也是傳出熱銷訊息,S7 銷售一空外,訂單已經延續到明年,其他像是 Lenovo 以及 Toshiba 的 Windows 8 筆電同樣也是訂單滿滿,出清筆電也已經完售,經銷商私下表示 WIndows 8 筆電銷售「超乎預期」,但其實做口碑意味濃厚,幾乎是「沒賺錢」的。

在相機方面,銷售方面在消費型相機方面很明顯有衰退情形,不過高階單眼與類單眼相機銷售成績卻相當亮眼;對此,Canon 台灣區總經理蘇惠璋表示,從今年資訊月來看,銷售台數沒有往年漂亮,不過整體業績卻比往年還好 5%~10%。

資訊月台北場今天結束後,緊接著預計從 14 日到 19 日連續六天在烏日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規模雖不如台北場,但在接近聖誕、新年檔期與 iPhone 5 新機催促下,也有 200 家廠商,使用 800 個攤位搶市,主辦單位還規劃了影音、雲端、環保等體驗專區,周六上午十點,知名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還將到場跟民眾玩貼身互動遊戲,下午 13:30 人因科技攤位也將再度找來 Dream Girl 為攤位加溫,每天上午前 500 名入場民眾抽 Windows 8 軟體,消費達指定金額每天還將抽一台售價達 58,888 元的電動機車。

 

▲繼上次成人展之後,今年波多野結衣還將現身台中資訊月。(圖/擷取自波多野結衣Twitter)

資訊月台中場結束後,二十八日到高雄夢時代展出,明年元月十日還將於台南南紡世貿中心展出,活動詳情可到電腦公會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